海边种花自留地

【备份/汉化+种系同人作者介绍】[brain drive][AYK]high pressure

之前说的种系同人作者介绍系暂定就以作者介绍+小短篇(or本子)汉化的形式放出

让我blabla一口气写个详细长文把大手太太们一一介绍出来我绝壁会坑,还是这样一篇介绍一个的好……

===============

进主题,这次介绍的是【brain drive】这位太太:

社团名:brain drive(或者brain dive 这两个名字太太都用过)

作者:泉野せり

【搜索关键词】: seed 泉野

类型:漫画

CP:基本主AK,不过偶尔也会画画YK、SK之类的

风格:能甜能虐,本子基本要么温馨系要么沙雕恶搞系,然而偶尔出手画的一本黑化系本带感的不行、一本虐心本捅刀只有吐血的份。总之是个人觉得非常厉害的多面手。也是个人很喜欢的作者之一。

推荐度:五星(记得是当年CM的壁摊组大手)

关于车:基本清水派,很少有H,有也是拉灯派,单纯只想吃肉的可以跳过这位


附上一篇AYK的短漫作为参考:

内容:seed drama5衍生出的下棋梗,Kira in zaft设定

封面暂缺(实在是忘了给我扔哪里了T T)

若lof缩图请保存后另行观看







给总是遭受无妄之灾的迪亚卡默默点蜡2333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