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种花自留地

【备份/汉化+种系同人作者介绍】-黑星-(藤野にょろみ)

社团名:黑星

作者:藤野にょろみ

【搜索关键词】: seed 藤野

类型:漫画

CP:BL主AK(但也画过YK和KA注意)BG主KL

介绍:个人种系AK以及KL的女神太太。种圈里唯一一位我恨不得写上千字小论文来夸她有多美好的太太。藤野太太的画风和上色风格以如今的眼光来看可能不算很出挑(P.S.这位太太是难得的,至今都坚持彩稿手绘上色的太太)不过论对角色的理解和刻画,敢说一句,藤野太太论第二,日圈里没一个太太能说第一。此外,在分镜这块,藤野太太也是种系同人或者说日圈同人作者里数一数二的(最能体现她分镜水平可以去看恋歌的2和3,双线展开+各种回忆倒序和插叙同时进行,都能把整个剧情表现的有条不紊,一点没有凌乱和让人看得一头雾水的感觉)所以个人觉得,由其出色的分镜水平+对角色的理解深度,作为种系同人作者的领头牌面大手,藤野太太当之无愧。(扯个题外话,我原本种系是不吃BG的,就是由于在收本的时候顺带收了一本藤野的KL本回来看看,然后就是那一本,让我get到这个CP的萌点并从此成为我BG的本命CP之一)

推荐度:五星+(+是我私心,毕竟是我女神,不过去掉粉丝滤镜,藤野太太的本子质量我也能拍胸脯保证配的上五星推荐,能多年都是CM壁组摊位大手,这真靠吹是吹不出来的2333)

关于车:一些本子有少量H,主要是配合剧情展开。单纯为肉而肉的车很少。主要还是走剧情流。

================

由于藤野当年的个站挺早就开始做为仓库用(只更新参展情报这样)所以她的图就只有中早期画风还没彻底稳定时候的一些老图,不过这位太太当年能成为大家基本公认的AK女神也不是靠彩图啦,所以如果喜欢华美彩稿这一类型的话,那这位太太可能就不一定是你的茶了


贴一点藤野太太当年的一些个站老图:

这个是中期的









这个是很早的,大概03、04年那会最早期的





虽然色彩没有现在电脑CG上色那么艳丽,不过个人还挺喜欢她这种偏素雅的手绘彩图


因为是个人很喜欢的作者,最近会放一波这位太太画的SEED各CP(AK/KL/YK等)的一些短漫,暂时可能都是这个太太的本刷屏哈,先说声抱歉哈


P.S藤野太太的分镜学习的也正好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漫画家成岛百合(代表作:原兽文书、少年魔法士)当时看藤野太太的本子就觉得这分镜风格隐隐有点成岛风的味道(但不很肯定)之后在她个站上意外看到了她画过两张少年魔法士的同人后,这才恍然大悟(笑

P.S的P.S 幽游白书-藏幽那套最出名的《PigeonsBlood》系列就是成岛百合画的,我会吃藏幽也是被因为被这一套同人带入坑……(总之兜兜转转,我的女神太太的女神,是我另一个女神233)


最后找到一张当年自扫的,算是藤野太太中后期的图,一个黑执事paro的KL无料paper



还是那句话,藤野太太的本子收了保证不亏!!!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