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种花自留地

【备份/整理】SEED部分官周/同人

也是之前理图片的时候一起翻出来的、是我原本以为早就遗失掉的部分周边/同人的整理纪念照片www

看了下日期是5年前拍的,之后再断断续续入的应该里面都没有,不过多半以后也懒的再翻出来补拍了……


注:私人收藏物品,全日版正版,所以禁止无权转载


官方周边这块的:

1、部分手办周边



当中最贵的是那个orb机师服基神GK涂装完成版,买的是白模,然后找代工上色,加起来一千多少来着(忘了)一个


2、部分纸质周边+特殊周边


发现还有那一堆animate限定贺年卡啊暑中见舞卡啊情人节限定卡啊和月历当时都忘了一起拍……算了马一下提醒自己还有一堆这玩意(扶额

这堆里面最稀有的应该就是之前介绍过的animage杂志30周年纪念的那套AK 沙滩Q版手办和左下那两个八音相卡了(咦?这么看才想起我似乎还买过一个拉克丝的水之证的八音相卡啊给我放哪里去了|||||


3、同人这块

我记得我当年整理的时候数过有800多本吧,到现在应该近900本左右?基本都是基神的CP本,BL/BG都有

堆一起的:


摊开的随便拍了几张:




记得那会拍照的时候光全部搬出来和搬回去就累瘫我了,当中书山还不小心坍塌一次砸到脚痛死了,本子什么的……这辈子整理一次就够了2333


4、模型的照片就只翻到一张GK基神和刚拼完的RG强自纪念照,剩下的照片不知道扔哪里去了(明明记得我每个入的模型都有拍过照啊扶额)算了等我哪天从电脑的哪个犄角旮旯翻出来再补上www




贴完才想起好像还有一堆官方小说和官方漫画和相关杂志至今还没有拍过呢……算了算了暂时就当它们不存在

评论(7)

热度(27)